基研,全名:基因改造食品於市場競爭之研究

各位好我是老淨,偶而發發離騷,串串隔壁女生
飯吃多吃少,肥肉會替我們嚴格把關,做好做滿
基改好不好,鈔票會為我們麻痺心靈,越貴越爽



驗之前會擔心是假貨,驗過後又懷疑是作假
就像上面這張圖一樣,我們都知道只是慰藉
就在話說從頭之前,我們還是先來聽首歌吧



故事是這麼發生的
星球上有個物種自稱人類發現了各種作物可以用耕種的方式增加產量,然後本來看見什麼吃什麼的貧苦生活就變得沒那麼窮酸了。隨著肥膘增加作物的需求量也增加,聰明的人類就研發出各種非自然的方式來增加作物的產量,例如把整片樹林的動植物放把火通通燒掉當成養分、或是用各種奇怪的組合進行作物雜交生出許多功能特化的畸形作物等等,這些非自然的方式概稱為『技術』,仰賴這些技術人類佔領了星球大部分的陸地面積。



然後時代在前進
『工業』出現了,原本的『技術』變成『古老智慧』而被棄置,『工業』佔領了全人類。
『科技產業』站在『工業』的右肩上開始大肆囂張,聰明的人類被『科技產業』填充,開始分不清究竟人類聰明還是科技聰明。



於是總會那麼一群
特別聰明的人類為了不讓科技比人類聰明,想到用『古老智慧』來抗衡,不斷的釋放傳統、歷史等輔助效果強化『古老智慧』的戰力,終於站上了『工業』的左肩,命名為『傳統產業』,和『科技產業』一起並肩作(ㄋㄟˋ)戰(ㄉㄡˋ)。




歷史講完了,接著就是宮鬥橋段

科產:每天有那麼多人餓死,我們應該生產更多糧食。
傳產:放屁!星球上的食物早就足夠,我們應該促進交易把食物賣出去順便賺大錢~



科產:才怪,你就只想著賺錢!只要吃下我開發出來比仙豆還厲害的超級黃金米,頭好壯壯考試滿分,連Lv.001的骷髏兵都可以變成Lv.MAX狂戰士科學家。



傳產:你那個什麼黃色謎米肯定是18禁,聰明的人類們你們怎麼放心讓這種傷風敗俗的東西讓我們的孩子吃呢!想想孩子!現在我們開放摳硬聽聽人冥的意見。



人冥主播:富饒之城的陳太太妳好。
陳太:唉唷,我的乖孫怎麼能吃有問題的東西呢!做出那些東西的人真該死!



人冥主播:官殤代表句賤大人,您的意見如何呢?
賤大:我們應該加入貿易組織,建設專門貿易區,開放進出口,GPS才會上升,我也想要學鮭魚阿,不要逼我離家出走喔~



人冥主播:飢荒地區好餓先生有什麼想說的嗎?
餓:....(沒有電話打來)
人冥主播:好的,看來大家都覺得黃色謎米有問題。



科研:我用百倍諾貝爾拳確認過超級黃金米是安全的,是人類的重大希望!全球究竟還要死多少窮人,我們才會開始認為抵制它的行為是"反人類的犯罪"呢?
傳產:百倍諾貝爾拳厲害又如何,還是比不過我的元氣蛋!每個人身上摳一點都可以淹死你!



故事說到這裡,好像身世可憐的主人公還沒登場?!
恩~所以說文章要認真看,請從頭再看一遍。

.
.
.
..
..
..
好吧就當作沒登場
你當然不會承認主人公我朋友就是你
我想可憐的主人公可能正在被吸收成元氣蛋或是富江的食物之類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吃飽好上路,吃不飽上天會送你上路
2.食物鏈的準則就是,除了吃就是被吃
3.賺錢最快的方式就是踩著反對派收錢
4.市場競爭就是羔羊們內耗賺換成鈔票
5.手心手背都是肉,不會變黑就不天然
反之亦然是為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